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有人知道LOFTER插入图片怎么调大小吗……


 -

这种大型网友见面会是非常无聊且没有意义的。

周泽楷由始至终都这么想。

 

明明只是在网上切磋一下,互相加个好友的萍水相逢情被发展到线下真的令人窒息。

周泽楷原本不想参加,却又拗不过自家副会的盛情邀请,再说他对这个未曾谋面的副会确实有点在意,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只是没想到去到那边爆出ID后迅速被人群以及赞美声所包围,周泽楷坐立不安心情复杂。

没人和我说过,我们公会的女孩子有那么多的啊!周泽楷有点绝望。

 

也许是他太引人注目,有个眉清目秀的男生频频往这边看来,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还好没闹腾多久,那个男生便充当主持人的角色,调侃一下大家都爱常年不在线的会长不爱带他们下副本组团的副会,成功地让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他身上。

周泽楷有点惊讶,抬眼再仔细看了看台上的男生。

他原本以为副会应该已经工作了,虽然平时也很勤快地帮他打理公会的大大小小事务,但为人处世方面又游刃有余成熟老练,把公会交给他感觉安心又可靠。

但现在看上去,副会好像比他还要小吧。

 

这边江波涛已经结束了自我介绍和公会介绍环节,接下来就是玩游戏,便换了另一个副会上场主持。

周泽楷想趁着这时候溜走,但犹豫了一下后,还是和江波涛打了个招呼。

江波涛听了后,满脸可惜道,“本来还想邀请会长发表一下感言的,不过如果你有事那也不好耽搁你的时间啦,下次有机会再一次好好聊聊。”

周泽楷快要被江波涛的善解人意体贴温柔感动到留下来,可没想到对方继续说,“不过下次还要继续举办线下活动的话,会长还是加一下我的O信吧,游戏里聊天确实太不方便了。”

周泽楷叫苦不迭,这种活动还会有下一次吗?!

 

出于礼貌,他还是礼节性地加了一下对方,随后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当他修仙打完一局副本,困得能马上倒头睡过去时,瞥见了手机上多了十几条未读消息。

都这个时间点了,谁还会给他发那么多消息呢。周泽楷强撑着睡意点开来看。

 

2:13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18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23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26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27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30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36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42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46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2:50

九点水撤回了一条消息

3:00

九点水:会长你好呀~

 

……

这个人在干嘛啊……周泽楷无语凝噎,发了一连串省略号过去就睡觉了。

 

 

早上起床又是十几条消息,一看全都撤回了,只留下了最后一条。

周泽楷原本就是有点小八卦心思的人,撤回的消息他都看不了,心里痒痒的,不由得给江波涛打了负100分。

 

9:31

九点水:早上好

 

11:31

一枪穿云:……午好?

九点水:你现在才醒吗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撤回?

九点水:啊……没什么啦

九点水:就是在想着怎么和你打招呼好

九点水:想来想去想不出,发过去的要不觉得太热情要不觉得太生疏

九点水:所以都撤回了……

九点水:你不要觉得很奇怪啊

九点水:我和喜欢的人说话就会这样,瞻前顾后患得患失的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哦

 

12:00

九点水:刚才被拉去打了一局游戏

九点水:啊!!消息超过两分钟不能撤回了!

九点水:emmm会长我说的喜欢不是那个喜欢……

九点水:我的意思是……我很喜欢你的操作(……

九点水:你不要误会

一枪穿云:……好

九点水:对了,还想问一下,会长叫什么呀?

九点水:昨天忘记问你的名字了(捂脸

九点水:我江波涛,自我介绍过

 

然而我已经忘了……周泽楷有点心虚,马上打好对方的备注。

 

12:10

一枪穿云:周泽楷

江波涛:????

江波涛:你在X大?

一枪穿云:是

一枪穿云:校友吗

江波涛:对的!

江波涛:不过现在还不是

江波涛:我只是收到了X大的录取通知书

江波涛:在新生群就听闻了师兄的大名

江波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新时代的好青年,最重要是长得帅

江波涛:难怪见面会那一天觉得你眼熟

江波涛:但是真人比照片好看一百倍啊!!

江波涛:群里的师兄师姐卖的照片一点都不高清

江波涛:还是真人好看,又帅又有气质

江波涛: 



12:15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难怪见面会那一天觉得你眼熟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看见了……

江波涛:手速太快,没控制住

江波涛:这么嚎

江波涛:感觉我好像变态(

 

周泽楷脸有点红。

不会啊,我听着还挺高兴的。

 

 

 

 

 

也许是想到对方是自己未来的师弟,周泽楷对江波涛又多了一点真情实感,对方约他帮忙带下团也欣然接受。

没想到公会全都在刷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搞得周泽楷心里有点虚,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平时太少关注过公会这边了。

 

江波涛好像能GET到他意思,小窗给他发了几条消息。

周泽楷估摸着快打完了,也就没看。

 

15:03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15:15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在带团

江波涛:我知道

江波涛:我觉得

江波涛:我以为

江波涛:我猜想

江波涛:你可能会有点内疚……

江波涛:所以我发了几条消息想安慰你

江波涛:但我后来觉得不太对

江波涛:小周应该不是那么BLX的

江波涛:这人设不太对

江波涛:

江波涛:所以我又撤回了

一枪穿云:……

 

周泽楷觉得自己以后可以什么事都不做,专门蹲守江波涛的消息就好了。

在撤回前知道他到底发了什么。

不然自己总有一天会被好奇心给憋死。

 

 

 

新生报到的那一天,江波涛顺理成章地约了周泽楷出来。

周泽楷尽地主之谊师兄之情给小师弟指路,但很快他发现江波涛对这个地方的熟悉程度远甚于自己,一看就是做了充足功课的,干脆就由他带着自己瞎逛。

 

绕着校园走了一天后,周泽楷身心俱疲,趴在床上动都不想动。

校园的BBS上又出现了他的帖子,这两年每逢新生开学都会这么疯一疯,周泽楷已经见惯不怪了。

江波涛给他发了消息,周泽楷现在已经学聪明了,不管什么事都好,都要先把江波涛的消息给看了。

不然他能心塞一整天。

 

 

22:48

江波涛:#主题:啊啊啊啊啊!!!!!!!我看见校草了!!!!!!!!

江波涛:师兄你的受欢迎程度超乎我想象

一枪穿云:

江波涛:……

江波涛:不过帖子后来的走向变了……

江波涛:

江波涛: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一枪穿云:……

江波涛:还是你自己去看吧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好奇心还是驱使他点进帖子看了看。

 

 

#主题:啊啊啊啊啊!!!!!!!我看见校草了!!!!!!!!

0L

RBT

 

1L

首楼那么淡定,我觉得是钓鱼贴惹

 

2L

听说见过校草的人都已经幸福得飞升了

这位解解看来还是没有见到本尊8

 

3L

我们X大原来还有校草的吗

 

4L

请问三L是GG还是MM啊?

 

5L

回4L,我是毕业老咸鱼惹

 

6L

这两年每逢新生开学和各类有周大校草的活动,BBS到处都是NILI周啊

 

7L

但是周学长是真的好看啊!!!

形象好气质佳,人一站那就是一部现场直播的青春恋爱偶像剧

 

8L

唉,别校过来吃瓜

要是我校校草有你校校草一半好看,论坛常年被他一人刷屏我也愿意啊

 

……

周泽楷脸又红了,但是又实在好奇后面展开,只好耐着性子继续看。

 

 

36L

我是LZ!刚才只来得及发一个标题啊!!!因为周校草刚出现就被某神秘人物带走惹!

常年站八卦第一线的我当然是跟上去看!!所以只好草草打了RBT就溜了!

 

37L

[图片]

你们有人认识校草旁边这个吗……?

 

38L

新生吧

 

39L

NILI楷会接待新生……也是让我很震惊惹

 

40L

惹,这是校草公会里的副会吧

 

41L

哇40L消息怎么那么灵通的??

 

42L

因为那人在新生群里啊。

好像有一天在晒吧,说他见到校草了

那语气真的,就很恋爱脑(。)

 

43L

新生群……他在那么多人的地方说不怕被追着打吗

 

44L

还好吧,因为他发出去就马上撤回了,我只是刚好看到

但后来没人追问,估计大家都没留意吧

 

45L

???我的关注点居然在……校草还有建公会?!

哪个游戏!!我也要去加!!!

 

46L

算了吧,那公会出了名的门槛高,进去还得和校草过两招

实在是没有勇气去接受侮辱(。)

 

47L

那公会前期福利也少,大家都是冲着他的操作才加入的 

不过还好后来有个勤快的副会,所以现在也挺有模有样的

 

48L

哇被你们这么一说……总觉得他们两个之间有一腿

 

……

有什么一腿啊??脑洞怎么大到没地方放了??

周泽楷委屈。往后翻了翻,好像都是在炒这个话题,瞬间就没了八卦的兴致。

 

返回o信,江波涛意外地没有发消息当然也没有撤回消息。

周泽楷盯着聊天框发了一会呆,挠挠头还是关机睡觉了。

 

 

一向睡眠踏实的他这个晚上居然做了噩梦。

梦里江波涛和他聊天,说一句摇摇头,时间倒退回到两分钟前,再说一句再摇摇头,时间又倒退回到两分钟前。

周泽楷有点憋屈,江波涛看起来好像也是,一直跳不出死循环真是崩溃。

忽然江波涛表情变了变,抓住了周泽楷的手,深情一句我喜欢你。

周泽楷眼睛眨了眨,这一次时间没有倒退,江波涛冲他一笑,“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了两分钟,不能撤回。”

周泽楷被盯着看得毛骨悚然,下一秒从梦中惊醒,天还没亮。

 

 

 

周泽楷在黑暗中沉默,在黑暗中酝酿情绪,在黑暗中心情复杂地打开手机。

意外地没有消息轰炸,周泽楷已经习惯这大半个月以来一打开手机都会跳出的未读消息数和一排下来的“江波涛撤回了一条消息”。

想起刚才那个梦,周泽楷的脸有点发热,深呼吸几次后点开了江波涛的对话框。

 

 

此时距离江波涛看到表白还有三小时零三分。

 

FIN.


番外:

14:36

♥撤回了一条消息

♥撤回了一条消息

♥撤回了一条消息

撤回了一条消息

 

15:20

九点水:亲爱的你撤回了啥

♥:你不知道

♥:你没看

♥:你不爱我了

九点水:……………… 

 

江波涛:



 
评论(8)
热度(203)
© 华灯初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