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恋爱日记

一个非常自我流非常OOC的江副(。

Just瞎写

 

-

我脱单了。

我有一个宇宙第一帅宇宙第一好宇宙第一可爱的男朋友。

宇宙第一帅宇宙第一好宇宙第一可爱的男朋友邀请我这个夏休期和他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所以我要拿小本本记下我们的浪漫时光。

希望这本日记能记十本二十本一百本,从此刻记到白头。

哇太肉麻了快划掉!

 

-

今天和小周打了一天游戏。

 

-

今天还是和小周打了一天游戏。

 

-

今天依旧和小周打了一天游戏。

 

-

今天的小周有点焦虑,

说夏休期也不是这么个玩法。

不过我觉得打游戏也很好,

特别是陪喜欢的人打游戏。

我们纠结了一下,

当然主要是我说他摇头,

十分钟后达成统一意见,

继续打游戏。

 

-

今天是不打游戏的一天。

想和小周去附近公园喂鸽子。

最后反而被蚊子喂了一身包回来。

 

-

今天的冰箱,空荡荡。

今天的我们,去扫荡。

在零食区瞎逛的小周是假小周,看见什么就往购物车里扔什么,也不看购物车是不是满了,也不想想自己的体重是不是要严格控制。

唉,爱吃就吃吧,大不了晚上多做点运动就好了。

 

-

今天打扫房间从床底沙发底衣柜茶几翻出了N张扑克牌,数了数居然凑齐了一套。

将就着打了几局排火车。

但不管怎么样都是我输,输一次就得让小周在脸上画一笔。

几轮过后我一看,小周居然在我脸上左右涂了两颗心,好看又对称。

不过这心是黑的,不好不好。

 

-

今天的小周依旧赖床,到了大中午还不愿意从被子里探出个头来。

无奈之下,我和他比斗鸡眼,我赢了他就起床,我输了就陪他一直赖在床上。

当然这个比赛是不公平的,因为小周,根本不会斗鸡眼()

所以比赛以我单方面认赢为结局。

但是我们还是躺在床上数了一天被子一共有多少条条纹。

 

-

今天是乌云密布的一天,窝在房间里和小周追连续剧。 

云秀姐前几天在群里三句离不开江辰最帅。

但我看了一下午,左看右看横看竖看都没我旁边这位好看。

不接受反驳意见。

 

-

今天继续和小周去公园遛达,绕着小小人工湖走了九九八十一圈。

强烈要求附近多建造一家大公园,不然年纪大了以后这么个绕法头都会晕。

 

-

和小周开车出去瞎晃。

然后被堵了两个多小时。

内心惆怅还好有美人做伴。

 

-

今天是打游戏的一天,打得忘记时间忘记吃饭。

点外卖的时候纠结于金拱门和开封菜许久,小周表示分开点待会混一起吃不就好了。

我觉得小周真是不解风情。

他难道看不出我有一颗想和他get同款的心吗?

 

-

今天的小周下厨做饭。

今天的我不想洗碗。

把碗泡着等明天洗。

小周假装生气捏我脸,那么会偷懒,咋不见把饭留到明天吃。

 

-

我念诗,今天天气好,天蓝蓝草绿绿心情好好。

他点评,狗屁不通。

佛系少男不生气,我佛慈悲杀人犯法。

 

-

今天继续公园遛达,坐在长椅上打赌在池边喂鱼的那两个老大爷谁先走,输的今晚洗碗。

结果他俩一起走了,还手牵着手。

我不服,偷偷在小周脸上啪叽亲一口。

秀恩爱,谁怕谁。

 

-

今天的小周突发奇想想拉小提琴,下单一只下午即到手。

格叽格叽拉了一下午。

我的耳朵已经废了。

 

-

今天的小周是呼呼大睡的小周。

昨晚太折腾了,自我检讨一分钟。

看着他睡颜,感觉今天的小周比昨天的小周更可爱。

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喜欢他了。

 

-

今天做蛋糕。

成品挺好,就是太甜了。

歼灭蛋糕后小周嘴角还有一小块奶油,我凑过去帮他亲掉。

比蛋糕还甜。

幸好不腻。

 

-

今天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靠着小周打游戏。

 

-

下了几天雨,难得今天出太阳。

把衣服收回来的时候,每一件都是淡淡的,柔顺剂的香。

小周忽然搞背后偷袭,幽幽一句,抱衣服不如抱我。

 

-

今天玩剪刀石头布,输的在脸上贴小纸条。

两个小时后,我目测小周脸上的小纸条比我多。

但是一数,我比他还多十条????

难道真的是因为我脸比较大????

 

-

今天去超市。

在冷冻柜前产生了巨大的分歧。

雪糕不是香芋味万岁吗??

榴莲味能吃吗能吃吗能吃吗???

 

-

今天爬山。

爬到山顶已经是半个废人了。

小周还那么精力充沛,带着相机四处咔擦咔擦,真是服气。

为了不枉此行,我也拍照。

小周拍风景,我拍小周,完美。

 

-

今天是筋骨痛全身痛的一天。

连游戏也不想打。

就一直看小周,数他眼睫毛有多少根。

小周被盯着脸红耳朵红,干脆就用枕头蒙住我脸,不让看。

 

-

今天泡杯茶一边喝一边和小周一起站阳台上看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明明很无聊的事只要和小周做就一点也不无聊。

 

-

今天窝在被窝里看电视剧,依旧是云秀姐推荐的小美好。

校园恋爱故事很美好。

我觉得和小周窝在房间里也很美好。

特别美好。

 

-

今天约方哥他们出来吃饭。

吃完后和小周散步回家。

月亮圆星星闪,旁边的人贼好看。

小周继续批,狗屁不通。

 

-

今天和小周一起打超级玛丽。

他通关怎么那么快,内心惆怅。

 

-

今天小周给我推荐了一个快速赚钱的方法,低配电脑也可以流畅运行,一分钟赚1800,没有保证金,有网就能玩。

于是我们玩了一下午的黄金矿工。

唉,还好是黄金矿工,还以为小周要当主播了。

如果当了主播,他长的那么好看,那么多土豪给他刷邮轮火箭,不要我了怎么办。

我啪叽亲他一口,美名曰盖了章就是我的人了。

他也啪叽亲了我一下。

太可爱了,可爱到窒息,我觉得我需要输氧。

 

-

今日无事,又和小周玩了一天的排火车。

我屡战屡败,怎么也想不通。

莫非我就是传说中的幸运e?

 

-

今日包房唱K。

当然主要是小周在唱。

拿着麦的小周和平常的小周不一样。

平常的小周好看又完美。

拿着麦的小周跑调跑了十万八千里。

优质男朋友如我还是给他点心点赞。

 

-

昨日开车到海边,吹了一晚上的海风就为了等日出。

然而不小心睡着了,错过了日出。

等不来日出等日落,在等日落的那么多个小时里,沿着海边慢悠悠地走。

感觉这么个走法,好像真的能陪小周一路走到白头。

 

-

今日去景区骑单车。

两个大男人骑着双人车晃晃悠悠,引得一对对小情侣侧目。

都在嫉妒我家男朋友比你家男朋友好看吧~

 

-

今日去游乐场。

甜筒买一送一,小周选草莓味我也选草莓味,小周选甜橙味我也选甜橙味。

小周不解,干嘛一样呀。

答案不很明显嘛,当你吃完甜筒还想吃的话,我的甜筒就可以给你了呀。

 

-

今日还是去游乐场。

因为昨天光顾着吃了,什么都没玩。

吃完甜筒坐摩天轮,在摩天轮升到顶端时交换了一个甜甜腻腻又深的吻。

 

-

今天难得早起,和小周一起在厨房做早餐。

摆盘半小时,摆拍半小时。

小周一脸怨念,我可能要点一首凉凉送给自己了。

 

-

今天是打游戏的一天。

小周居然打着打着就睡着了,且睡姿不雅。

帮他盖被子,顺带偷偷亲了他一口。

看他眼睫毛动了动,明显在装睡。

看破不说破,毕竟是我在占便宜。

 

-

今天在商城看见娃娃机里居然有皮皮。

我出钱小周出力,把所有的皮皮都抓回了家。

回家就开始了惆怅,那么多皮皮放哪里呢。

只好开了个转发抽奖,忍痛送爱,只留一个自己收藏。

 

-

今天大雨。

被困在商城里走不了,随机挑一部电影看。

电影又长又无聊,我看小周看得那么认真不好意思睡,只好强打起精神继续看。

没想到电影结束时他和我说他睡了两小时。

????所以你是怎么做到睡着了还一副正襟危坐样的????

 

-

昨晚规划了一天今天的行程。

然而睡过头了。

所以今天还是打游戏的一天。

 

-

今天手痒,下单了一个DIY房子回来。

和小周一起建造这座小房子,起名曰江周煮姜粥之温馨小家。

小周问为什么我在前他在后。

我琢磨一下,问他晚上睡觉的时候,谁在上谁在下。

他脸一红,不说话了。

 

-

今天吃完饭开车去很远的地方压马路,漫无目的地走。

最后迷路了。

高X地图害我不浅。

 

-

今天和小周在家里跳舞,他跳男步领着我跳女步。

一切都很合拍,就是转圈的时候很容易撞到茶几和沙发。

 

-

这个夏休期快要结束了,漫长的夏天也快要结束了。

小周今天翻我的日记,表示这个假期好像在虚度光阴。

我理不直气也壮,表示总觉得时间很充实啊,没有虚度光阴的空虚感啊。

小周歪歪头,想了想好像也是,于是翻个身继续打游戏。

我也想了想,在扉页添了一段话,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 

很耀眼

因为天气好 

因为天气不好 

因为天气刚刚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

 

FIN.

最后一段话出自《鬼怪》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初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