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31~40

前文走:1~10   11~20  21~30


31

周泽楷现在心情很微妙。

自己朝见午见夕也见的好兄弟,居然是个gay。

是个gay就算了,居然还喜欢孙翔。

喜欢孙翔就算了,居然还不让他知道。

不让他知道就算了,居然还一副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的表情。

气。

 

32

另一边,江波涛正试图和孙翔连上脑电波。

江波涛:孙翔,那纸团真不是给你的。

孙翔:那你为什么要扔给我?

江波涛(???):我没有扔给你啊,我是想扔给周泽楷。

孙翔:那你为什么要扔给我?

江波涛(????):我不小心扔错人了啊,刚才不是说过了吗?

孙翔:哦......那你为什么要向我眨眼睛?

江波涛(?????):我这是在向你使眼色呀。(但你没懂啊!)

孙翔(大惊):那个难道不是传说中的放电吗?

江波涛:.......

孙翔:那你为什么要扔给周泽楷?

江波涛:因为我有事找他!

孙翔:那你怎么又扔给我了?!

江波涛:.......

第N次脑电波连接失败。

 

33

好不容易和孙翔解释清楚,太阳都已经下山了。

周泽楷还是坐在座位上,低头刷刷地写着什么。

他的头发已经偏长了,一低头刘海就会掉下来。

不爱剪头发,就爱拿个夹子夹起来。

江波涛心血来潮还会帮他扎个小辫,冲天的那种。

但头发太柔顺,最后也冲不起来。

值周老师偶尔会提醒他再不剪头发就违反学校规定了。

这时候周泽楷就冲老师笑,抿个嘴歪个头再嗯一声,表情要乖笑容要甜声音要软。

然后值周老师就哑火了。

屡试不爽。

直到他碰到冯校长。

然后被罚扫了半个月的校长办公室。

 

34

两个人肩并肩回家,一路上江波涛都在吐槽孙翔。

路有多长,江波涛的怨念就有多深。

周泽楷还是笑,心里却没来由地轻松。

 

35

回到楼下时,路灯刚好被点亮,昏黄的灯光洒满两个人。

江波涛忽然抬头,眼睛亮闪闪的。

他说,你知道吗,周泽楷,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的钱。

我现在才想起,我爸妈今晚不回家吃饭,晚饭没着落了。

求投喂。

求包养。

 

36

周泽楷冷漠以对。

对江波涛的好感度哗啦啦地掉。

不过再掉江波涛也不怕。

反正过两天又会涨回来的。

可能还会比之前高一点点。

要是股票也能像这样就好了,叹气。

 

37

两个人在路灯底下凑钱。

最后江波涛居然还比周泽楷多五块,加起来也就四十五。

江波涛叹气,对出卖节操这一行为后悔不已。

不过这么点钱,两个人去小吃街兜一圈也能吃个七八分饱。

他大手一挥,豪情万丈,走!我请你。

周泽楷没动,表情有点纠结。

他说,有手机,

要现金干嘛。

 

38

最后两个人东倒西歪饥肠辘辘地躺在沙发上等了半个多小时。

接到外卖小哥电话的那一刻仿佛听到了最爱的人的声音。

下楼迎接外卖小哥仿佛赴一场等待了十年的约会。

咬第一口仿佛久旱逢甘霖,雪天燃火炭。

当江妈妈推门进来时,

江波涛仿佛被他妈的眼神杀死了一万遍。

 

39

都说了不要吃麦当劳之类的垃圾食品了,又不是小孩子。

那些鸡都是饲料鸡,打激素大的。

你别不信啊江波涛,我微信还有文章呢!我还分享给你了,一看就知道你又不看妈妈的信息了。

你都不爱妈妈了,好气哦。

爸爸你出来管管你家儿子!

江妈妈絮絮叨叨数落,江波涛小鸡啄米点头,周泽楷见惯不怪继续吃。

场面一度非常诡异地和谐。

 

40

吃完东西了,周泽楷把垃圾都打包扔掉。

江妈妈又夸楷楷好楷楷棒楷楷呱呱叫。

江波涛叹气,扭头对周泽楷说,

要不你也把我打包丢了吧。

 

tbc.

后文走:41~50

 
评论(8)
热度(78)
© 华灯初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