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21~30

ooc得特别严重(跪地)

前文走:1~10   11~20

21

第二天出门时,江波涛把江妈妈给他的那瓶奶塞进了周泽楷的包。

附带一副你千万不要还给我是兄弟我对不起你的表情。

周泽楷又开始自己琢磨。

琢磨来琢磨去,他觉得这牛奶一定是昨晚江波涛理直气壮占用他睡眠时间的赔礼。

周泽楷不爽了。

EXM?宝贵的两个小时睡眠时间居然只值一瓶五块钱的牛奶?!

江波涛他到底懂不懂一寸光阴一寸金?!

 

22

不开心归不开心,牛奶还是要喝的。

周泽楷今天早上很满足地喝完了两瓶牛奶。

然后比平时去多了好多趟卫生间。

 

23

江波涛果然和我过不去!周泽楷一边洗手一边想。

小周你看你洗个手怎么都那么久。江波涛刚擦完黑板,也不管对方乐不乐意就把手往周泽楷脸上按。

按出了两个白白的手掌印,一左一右,甚是对称。

得了,周泽楷想,这回还得洗脸了。

 

24

江波涛当然不知道周泽楷现在已经默默把他拉黑了。

他一边哼着不成调的曲一边想着刚才摸上去的手感。

他昨晚就想这么做了,但还是怕吵醒对方,只好憋到今天才下手。

果然和他想象中一样,又软又滑,像女孩子一样。

不过江波涛也没摸过女孩子的脸,他想来想去也没找到合适的形容词。

就像就像,丝绸?牛奶?剥了壳的鸡蛋?

还是融化了的巧克力?

然后他就想起去年夏天他和周泽楷拿大包小包融化的巧克力做曲奇。

黑乎乎的圆圆的扁扁的,卖相不好但味道特别棒。

当时他还和周泽楷说,你看这像不像包大人的脸,又黑又臭。

但是一口咬下去,才发现原来那么好吃,就像包大人勇敢的热情的为民的心。

周泽楷点评,太主旋律了。

想着想着,江波涛又笑了起来。

所以有的时候并不是江波涛很特意去记很多很小的事。

只是因为那些小事,那些瞬间,都有周泽楷。

所以才有值得珍藏的意义。

 

25

再想着想着,

他就迟到了。

 

26

江波涛一边赞叹自己联想能力之强大,一边气周泽楷居然不提醒他上课了。

就这样放任他在那神游了半天!

直到教导主任来问,同学你怎么洗个手洗了那么久。

江波涛囧。

憋了半天,他只好说老师我忘记带纸了,随便糊个理由急匆匆回教室。

留教导主任在那里一脸懵,思考这位同学到底经历了什么以及卫生间提供免费纸巾是不是该提上日程了。

 

27

周泽楷的座位就在江波涛的斜前方。

隔着一个孙翔的头。

趁着语文老师不注意,江波涛迅速写了张小纸条揉成纸团扔过去。

纸团在半空飞过一个完美的弧度。

江波涛脑海里慢动作地重播纸团的飞行轨迹,心想自己不愧是荣耀中叱咤风云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的好友。

 

28

当然这都是江波涛脑内的美好幻想。

现实是,孙翔把他的纸团给半路截胡了。

江波涛用书挡住半张脸,看着孙翔盯着那团粉红色的纸团发呆。

然后,

回头往江波涛的方向看了一眼,看见江波涛给他不断使眼色后,

耳尖就慢慢变红了。

 

29

不是啊?!孙翔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拜托你打开纸团看一眼啊?!

我是因为没有纸了才拿的粉色便利贴啊!

颜色和内容完全没关系的啊!

最重要的是!那个纸团真不是给你的!

 

30

下课后,孙翔走到生无可恋的江波涛面前,郑重其事地把纸团放在桌子上。

鞠躬表示,江波涛你是个好人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我们也不太适合你那么优秀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沿路那么多风景只可惜我不是你的那颗白菜你要明白东边一片白菜西边一片白菜要多少白菜就有多少白菜再不济你可以挑朵路边的野花不挑那颗白菜。

什么乱七八糟的,江波涛震惊。

我怕你受伤啊,孙翔掏出手机点开界面递给江波涛,所以特地上网百度了一下如何委婉地拒绝一个人的告白。

我背了很久的,孙翔特别认真,我还特地问了一下周泽楷如果是你的话要怎么拒绝才不会让你受伤。

但周泽楷一听完就低气压了,孙翔深思,我也搞不懂你们两个。

你能搞得懂才奇怪啊!江波涛吐血。

孙翔你大爷的!

 

tbc.

后文走:31~40

 
评论(3)
热度(68)
© 华灯初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