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YZ论坛帖子整理①(CP:江周)

忘记这篇文有没有在小号上发过…….修改补充重发,希望能在江副生日前结束连载,笔芯

再慢也要在楷楷生日前补完(

部分梗有出处。

不会写论坛体……QVQ不好笑也不要打我(。

 

 

YZ论坛存贴处/ry相关/cp江周

 

简介:

本文仅整理YZ的主江周帖子,安心可靠不必自带避雷针。

从第六赛季~?,缓慢存档中。

 

整理格式:

主题,部分楼层[楼层皆为任意截取,仅供吃瓜路参考楼内画风,其楼层观点不代表整理者的态度]。

由专楼引申出来的楼带*号标注。

按发帖时间排序。

 

注意:

和谐讨论,别ky。

善用黑名单功能。

常年不在线,有事别敲。

 

附赠:

黑话大全

 ---------------------------------

↑↑↑↑↑以上都是瞎扯别信。

 

 

更新至11月5日。

 

主题:ry,听说鹅要为了凯蒂要引进一名新队员了??好像是贺武的江波涛?

0L

rbt

 

1L   

造谣的出门看车

 

3L   

惹,从凯蒂第一次出场就一直有人在传鹅要为他引进一位队员了,然而这都过去了一个半赛季,官方一点消息都没有。要是照我说,直接辞退凯蒂我鹅反而还会多几分获胜的希望。

 

4L   

送LS四个字,MDZZ

 

10L  

这才几层楼黑就来控场了?非你圈,觉得ZZK真不愧流量担当啊,rio牛逼

 

11L  

不和low逼瞎扯,抱走我楷出楼。

 

15L  

禁黑禁挑,不要发散到他人!理性讨论!

 

20L  

邮局港剧,我觉得鹅真的挺需要一个新人来救救场的,毕竟凯蒂和其他队员都经过一个多赛季的磨合了,可团队赛还是.....

 

25L  

也不能全怪凯蒂吧?我觉得是因为他太强所以容易与团队脱节才会导致这局面。而且看最近这几场比赛能看出他有意改变了一下平时的打法,然并卵,交流不够是个问题。

 

30L  

百度了一下那个江波涛,说实话长得还挺好看的嘿嘿嘿。虽然赶不上我楷的颜值,但是从头顺眼到脚,特别是笑起来!!有图有真相~[图片]如果他加入的话,我鹅真的要成为男神教了(感恩比心)

 

31L  

只有我自己觉得他有股GAYGAY的气息吗.....

 

33L  

可是真的长得好好看哦!!!(翻滚)冲着颜我觉得我也要成为江粉了~!

 

38L  

看了几场比赛,觉得这人还挺强呀?贺武的团队赛也是他指挥的吧,觉得就是那种能凝聚起整个团队的人呀!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这是什么名字??他是不是五行缺水?还是特别缺的那种?

 

41L

也许是人家天性就浪呢?九点水的男人呀(

 

46L  

打住,按照五行相生的说法,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水生木.....说不定他就是周泽楷的贵人,能为凯蒂与其他队员之间的沟通搭起一座桥梁呢?

 

58L

诶你们别说,忽然觉得水生木还真是一个萌点呢www说不定以后还这能成为ry圈子的美帝呢(我就想想

 

60L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况且YZ的许愿功能简直强大!默默许个愿,期待江周真能成为热CP(说不定他俩还没见过面呢.....怎么就想到那么远的地方去了.....

 

.......

129L  

官方发博了,江波涛真的转会来鹅了!!期待他能和大家一起创造一个属于轮回的时代> <

 

 

 

 

主题:ry,今天在发布会上,三水和凯蒂还真是......闪瞎人眼啊!!

哎呦我都没眼看了   

今天在看发布会,两人之间的眼神交流......

 

1L    

前!0L的ID简直笑哭233333

 

5L    

抱紧!!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太闪了的....万万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小伙伴...........

 

8L   

说起来,三水才转来轮回多久啊?也就两三个月吧?这么快就和凯蒂建立起了soulmate的关系了么?我一个眼神你就懂?hhhhh

 

9L

爱情难道不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理解又最奇妙的事情吗?>///<

 

10L   

哇!!真的好甜!!让我贴几张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都是从视频里截下来的!!感觉恋爱的酸臭味都要溢出屏幕了!怎么办!要萌上RPS了!

 

18L   

不......不要萌RPS.....真的.....特别容易被打脸,今天给你一块糖明天就能反捅你一刀,还特别容易BE......QAQQQQQ——来自一个萌RPS萌的太ZQSG最后他们BE了而深深受过伤的吃瓜路

 

23L

感觉这楼里的每个姑娘都很有故事(。)

灯光师往这边这个方向打个灯(

 

28L    

......GN你的脑洞.....怎么那么大!好棒哦!要写出来吗?!等你!!(眼巴巴地捧着碗

 

36L    

去LT搜了一下,发现原来真的有粮啊!!虽然是前两天新创立的TAG,但凭我的热圈体质赌五毛该CP一定会火~(说完便毅然决然地跳进坑中

 

40L    

意外觉得这对CP的相处模式好萌哦!眼神交流什么的!prpr超可爱呀!

而且凯蒂和三水的人设都很刷时髦值呀~

 

43L

关键是两位蒸煮颜好吧...(思索

 

46L

颜控怎么啦?不服狗带啊

亲亲抱抱楷楷和皮皮,长得好看就是惹人爱!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好呜呜呜

 

48L    

不擅长沟通也没关系呀,你一个眼神我就懂←哇!这个萌点可赞!!

 

 

........

289L    

看楼里的GN们都聊的那么开心!所以开了栋江周专楼~欢迎GN前来交♂流交♂流!!分享萌点交流资源开脑洞以及飙车都可以哦!!!网址:【荣耀/RPS/江周①号楼】萌RPS迟早要BE,所以楼名就先这样吧

 

 

 

 

主题:【荣耀/RPS/江周①号楼】萌RPS迟早要BE,所以楼名就先这样吧

0L   

暂时没有资源,大家将就将就住住毛坯房吧(。还有,进楼先看楼规!禁黑禁......[+显示全部]

 

1L    

抱凯蒂前来打卡~

 

2L    

打卡打卡~~

 

8L

去搜了一下,发现两位蒸煮的生日都好接近哦......三水1111,凯蒂1124,啊以后生日会就可以合在一起办了!好方便!

 

12L

对不起....蜜汁想笑,三水生日是1111刚好赶上某宝的大促销23333

等到零点大家都抢着去下单了谁还准点送祝福啊(。

 

13L

检验江粉是真是假的机会就在这一刻!(

 

15L

楼上GN醒醒,你们是不是忘记了定时发布啊(。而且粉籍要真有那么好鉴,YZ也不用天天掐得XFXY了

 

20L

光棍节算什么!三水现在有了凯蒂!他才不是孤身一人呢!!

 

25L

楼上GN这么一说,忽然开始期待生日会了呢......觉得肯定是个发糖的大好时机!

 

30L

不需要等到那么久呀2333现在不也经常有糖吗?

搬运一下三水今天的微博:

@江波涛V:陪周队一起晨跑,每日打个卡[yeah]@周泽楷V[图片]

 

35L

两人一起运动吗?!其实不需要晨跑那么麻烦呀!在床上也不是不可以嘛,嗯♂?

 

38L

一大早火车就发动啦?!污污污污~~~~

不过觉得三水叫的好生疏哦.....周队(

总觉得他们应该叫的更加亲密一点的(叹气

 

40L

会吗??我觉得还好呀?

觉得三水就是那种,看起来特别容易相处,能够迅速与所有人打成一片的。

但无论再怎么圆滑也好,在认识初期还是会适当留出一点距离吧~

嘿嘿嘿,觉得还会保持一段距离又青涩又客气的两个人真的好可爱哦!!!

 

42L

---嘿嘿嘿,觉得还会保持一段距离又青涩又客气的两个人真的好可爱哦!!!

是回,这得戴了多厚的滤镜才会觉得可爱啊23333

虽然我也觉得很可爱》《

不准问我为什么,哼

 

........

108L

早上还在叫着周队,晚上就那么亲密地叫起了小周(冷漠

 

110L

啊啊啊?什么什么?求指路!

 

118L

是官方拍摄的一个小视频啦!借三水的视角介绍轮回的~地址:[轮回/夏训营招新]进入轮回半年了,最大的感触是什么呢?

视频里拍摄了三水自加入轮回以来所有的点点滴滴,从一起参加发布会到一起训练再到一起聚餐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很温馨很暖的一个小视频。

感觉轮回真是特别有爱> <

 

120L

呜呜呜我要哭了.......轮回真的是一个大家庭呀!好温暖!!

 

125L

对对对!特别是三水最后那段内心独白!!简直催泪弹!一定是BGM的锅呜呜呜.....可是看到最后他对凯蒂说的那一番话.......觉得真的站定江周不动摇了!!!多么伟大的队友爱呀~

 

126L

而且一口一个小周!叫的特别亲密!!和早上发微博的画风根本不一样嘛?

 

130L

我猜....早上喊周队,会不会是因为前一个晚上的某些恶趣味呢www

 

132L

嘘——文明驾驶,不要飙车!

 

 

......

321L  

楼盖得好慢哦......

 

322L  

官方不发糖,同人又没粮,不慢才怪啊(暴风哭泣

 

324L  

不要啊....我一直以我是热圈体质为荣的诶TUT不管站哪对CP都应该是粮多多才对的啊(。)

莫名怀念我上一个墙头,美帝不愧是美帝,我们一栋楼都还没盖好别人已经蹭蹭蹭十几栋了…….

 

326L  

这才开始几个月呀?楼上的GN们会不会太着急了一些?反正我是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的~慢一点也没关系!

 

328L  

想起王菲那首红豆~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329L

慢一点也没什么不好呀!木心先生不也说以前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

 

 

.......

490L

恭喜三水成为轮回的副队长!!!比心!!!!!!

哇哇哇江副我爱你啊!!!超爱的!!!!!!!!!!!开心cry!

 

496L

看到消息了!!!恭喜恭喜XD

 

500L

从此每天都可以看到轮回正副队怎么也秀不完的恩爱日常(冷漠

 

502L

欢迎江周加入正副队秀恩爱闪不瞎你眼算我输大队hhhhhh

 

 

......

520L  

啊,我一直觉得他们之间的画风应该是萌萌甜甜的诶?居然还能狗血吗.....(。)完全不敢相信..................

 

524L  

纯造谣。

他才不是这样的人。

 

528L  

谁说的定呢?我看某江长的又丑又gay,做出这种事还真是意料之中啊~人设崩了就崩了吧,好心劝你家蒸煮滚出电竞圈,以免以后路越走越窄呀~

 

529L

LS纯SB,带脑子出门了吗?

哦,不好意思我忘了,LS根本没有脑子(微笑

 

531L  

希望在没有确切消息前所有诋毁江副的人全部都给我原地爆炸!!(气

 

538L  

什么?!我楼还没开到二号就要结束了吗??!!!!!果然萌RPS最终结局都是BE吗??!!QAQQQQQQ不要啊我不相信!这是造谣吧是造谣吧?!

 

550L

不是,我说.....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三水当副队长的消息的刚刚发布,马上照片就流出来了.......不是说我阴谋论,但总觉得.....呃(

 

553L

自炒?

 

559L

自炒可能性不大,再怎么炒也不会拿自己的性取向来炒吧?稍微称职点的公关都知道现在在国内这些事一时还是难以被大众接受。代表我自己怀疑是有人从中作梗了。

真心希望这屁事能快点澄清,外面的画风已经乌烟瘴气到看不下去了

 

563L

那在楼里讨论这件事的人也是在污染专楼环境咯?那楼里的某些道德卫士还真是很棒棒啊,要不要给你们鼓掌掌?

还能不能理性讨论一下了,烦DIE

 

570L

专楼不是聊天磕糖的同好小圈子,难道是粉黑大战的根据地?要继续吵干脆别看专楼了吧。盖章江周已BE,勿念啊

 

 

.........

1220L 好了,总算澄清了.....长舒一口气.......这栋楼全是黑黑已经没法开下去了,所以搞了个新楼,大家都来玩呀~> 

 

 

 

主题:【荣耀/RPS/江周②号楼】照片风波告诉我们萌RPS迟早要BE,所以楼名依旧这样吧

0L   

[图片]眼神交汇瞬间,都是在对你说我爱你呀~一号楼地址......[+显示全部]

 

1L   

滴滴打卡~~

 

2L   

哇!!装修得超超超好看哦!给GN比心~

 

5L   

官方偶尔发个糖,专楼都会不一样~

 

........

63L  

日常搬运皮皮的每日一晒,这两人秀恩爱能不能低调一些(冷漠

@江波涛V:和小周去了那家街角新开的冰淇淋店~@周泽楷V小周原来喜欢抹茶味的呀~(偷笑)

 

68L

发糖说高调,不发糖又说我圈没粮。皮皮真是难以做人(皮式委屈

 

70L

两天没看YZ世界就变了…….求科普!怎么一夜之间全世界都称呼三水为皮皮了?完全不知道这事的我大概是个伪江粉吧(ಥ_ಥ)

 

75L

---求科普!怎么忽然之间全世界都称呼三水为皮皮了?完全不知道这事的我我大概是个伪粉吧(ಥ_ಥ)

是回,好像是因为凯蒂在节目上透露皮皮爱吃皮皮虾(????)然后刚好波没了水就是皮,所以忽然就流行起来了???yz起黑话的功力依旧6666,服气服气

 

80L

随着代号火起来的还有表情包…….

[皮皮骑皮皮虾.jpg]

 

82L

Wodema,根据楼里GN的指示去看了一下那期节目,作为一名忠实的楷粉我记得凯蒂是不喜欢吃虾的,连带着也不爱吃别的海鲜(虽然我也不懂这两者有什么必要联系,但作者说是就是吧

可是!!![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楷居然夸赞皮皮虾好吃???还推荐大家去XX吃海鲜???EXM?????说好的一万年不碰海鲜的美男子到哪去了???原来爱情真的会改变人类吗??????

 

85L

楼上莫激动,我猜凯蒂说的不爱吃虾≈懒得剥虾皮吧…….因为我男朋友就是这样,说是说不喜欢吃,其实just懒而已…….说不定是因为皮皮给他剥干净虾皮后他才愿意吃的吧……

 

89L

又开始脑补乱七八糟的日常……

皮皮:小周,我帮你剥好虾皮啦,张嘴~

凯蒂:(吃)

(循环以上过程)

好像投喂小动物哦…….

 

90L

LS脑补的这个江副真是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

好恶啊好恶啊,单身狗表示狗粮吃的很够了!

 

100L

从节目中截取了几个表情包~自取哈~

[楷式开心.jpg]

[楷式兴奋.jpg]

[楷式呆.jpg]

[楷式冷漠.jpg]

[楷式可爱.jpg]

[楷式乖巧.jpg]

 

120L

人家的蒸煮都是.gif…….我家蒸煮……

哇的一声哭出来

 

123L

相比楷式表情包,江副的简直魔性

[皮式哈哈笑.gif]

[皮式晃头.gif]

[皮式笑眯眯(??).gif]

[皮式捂眼.gif]

[皮式托腮.gif]

[皮式瞪眼.gif]

可以说小动作非常多了

 

136L

哈哈哈你们说到小动作,我就想起了皮皮担任副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某楷按国际惯例一直正襟危坐,某江就一直侃,说的头头是道信誓旦旦,时不时还转个头问,“小周你说是吧”,等到某楷点点头后才继续说。然后X站第二天就出现了新的鬼畜视频,皮皮转头楷楷点头,皮皮摇头楷楷点头,皮皮摸手楷楷点头,皮皮摸头楷楷点头,皮皮拍话筒楷楷点头…….简直魔性到没朋友……

附上视频:[ry/江周]我来点头你来?

 

139L

卧槽那视频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

698L

说来自从江副进了轮回后,团队配合真的比以前好太多了啊

最近几次比赛也是频频获胜,感恩笔芯

 

700L

有人说江副很不起眼,容易被忽略,但我觉得这才是他厉害的地方呢!!联盟中最爱他了,比♥

 

706L

我鹅最近表现那么好,第八赛季获胜的呼声也高,广告是不是也该多起来了呢(托腮

 

720L

706GN简直神预言……新鲜出炉的官方软文:赢得比赛胜利,我们靠的是什么

我的天,赞助商爸爸居然是麦当劳,不是,是金拱门(

 

726L

这种出现在软文中的赞助商爸爸最后都会成为大金主吧?

期待我鹅的海报遍布大街小巷hhhh毕竟这位赞助商爸爸来头可不小

 

732L

我楷该不会要做新一代的金拱门叔叔吧…….?感觉傻乎乎的……

 

736L

还好吧?冲着我楷的颜值,才不会像上一代麦当劳叔叔那样吓坏小朋友呢(

迷妹多一帮我倒是信的哈哈哈

 

…….

750L

神预言YZ诚不欺我:

@江波涛V:和小周去拍……@周泽楷V(嘘)[图片][图片][图片]

赌五毛在拍金拱门的广告

 

753L

哎呀!看不到正脸看不到衣服好气!!!江副你就那么宝贝你家周队吗!!!

偷偷看一眼又不会少一块肉,哼

 

760L

皮皮的蜜汁占有欲????

 

763L

皮皮有占有欲我是不信的,凯蒂有我倒是信……

感觉凯蒂就是那种不太会care别人的事,但是如果是自己在乎的人的话,就会很紧张对方,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会想很多??

然后皮皮就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对身边所有人都很好很温柔,但是又不会给你机会,只会让你期望落空……

对不起!!我知道OOC了,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如果再偏激一点maybe会这样?一个作一个渣(。

 

764L

反对763L的话!!!!!!!!虽然只是猜测也绝不赞同!!!!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他们两个才不会这样呢!!!!

 

……

780L

打住打住歪楼了……本来还在讨论着拍广告的,怎么忽然开始互相丢雷文片段比ooc程度了……

太辣眼睛我去洗洗

 

783L

看同人文不就图个开心和满足自己私欲嘛……怎么还较真了……

再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粉丝眼中也会有一千个爱豆,看法不同不要掐~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江周甜甜-w- 

 

786L

啊!这个时候就应该放出我压箱底的照片啦~[图片][图片][图片]

在前线的我拍下的绝佳角度绝佳图片~~看看两人就会觉得世界都美好了!!!相视一笑什么的,向对方解释事情什么的,一起下场什么的,每一幕都是甜甜的呀><

他们那么好,我们又怎么能满身戾气呢

 

787L

Wodema楼上姑娘的图真是甜到暴击!!跑前线辛苦啦!给您比个心!

PS,顺便期待GN定期放些照片出来让我们回个血呜呜呜

 

…….

968L

之前宣传很久的官方海报出来了…….我周真的是帅到…...没朋友啊!!!!

[图片]机车海报!!!!又盐又帅!!!

 

978L

天哪!!我的心我的钱我的一切!!!!都给您!!!您是天使啊!!!!呜呜呜!!怎么会有人长的这么好看!!

 

988L

这张脸真的是,我的妈,无法形容

您一定是神吧♥

 

996L

您的眼睛blingbling一片海♥闪耀着群星

 

999L

我知道楼上的的GN已经炸成绚烂的烟花了……

但是请允许我再透一张!!!!!!![图片]

啃着甜甜圈的江副!!!!!!!!!!!!!!!!so——sweet!!!!!!!!!!!!

 

1000L

!!!这个江副!是不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1003L

看起来好纯良……和凯蒂走的是不一样的路线!

但是都好好看!!

 

1005L

我的天!!!刚才还想说要回个血!!现在是被帅到失血过多了啊!!!!!!!!

两个人!都帅!都好看!都可爱!宇宙第一配一脸!!!!

 

1016L

他们俩满足了我这个骨灰级颜控的所有标准啊!!!

所以我出九块钱,你们去结婚好吗??!!!!

 

…….

1200L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广告:[金拱门|联盟第一脸喊你去吃甜筒(黑脸月亮)]

这神TM的广告词是谁想的…….

 

1205L

真是污污污~~那么大甜筒,我吃定你了~

 

1216L

据小道消息….好像是皮皮想的……

因为广告商那边提供的台词太长太绕口,皮皮就很贴心地(????)帮忙删减了一下…..

 

1220L

哎呀,如果是皮皮改的,就约等于是皮皮对凯蒂说…..

我吃定你了????那么大????

忽如其来的幸福感,莫非我CP真的有情人成眷属?

 

1236L

这栋楼车飙太快,晕车出楼

 

1240L

自从广告出来后,LT的tag以肉眼可见速度增长,且大多带外链…….

太太们的手速是不是都太快了啊???!!!

­——来自一个今周怕是要累死的tag整理统计君

 

1256L

今日看楼有感而发:

爱豆那么优秀,那么耀眼,一直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而奋斗。

我们作为粉丝的,又有什么借口不努力呢?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变得优秀啊!

不然连代言都买不起(

tbc.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灯初上|Powered by LOFTER